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Daer

daer1246.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篇文章,19人喜欢

应用截图

Daer

Daer

 

请多指教(三)

    “藏镜人先生,很抱歉,之前我调查过你,我知道这样对你很不尊重,但是我希望知道石头仔的亲生父亲是什么样的人。”
    对方这么诚恳,藏镜人反而不好说什么了。而且看着桌上摆着的几张调查报告,想到自己年轻时打架、酗酒的往事,藏镜人有点心虚。
    “老实说,从调查结果来看,你不适合当一个父亲。”
    就在藏镜人准备反驳时,叹悲欢制止了他。“但是,当知道当年你没有抛弃石头仔的时候,石头仔很开心,她很希望和你见一面,所以我们希望你今天能留下来,和石头仔见一面。”
    听了这句话,藏镜人在心里感谢起了自己还未谋面的女儿。不过他不知道,除了女儿以外,在自己调查报告里,默苍离写在结尾的“虽然此人有诸多缺点,但却重情重义,若知道自己有女儿,必定会倾其所有、用心关爱”也起了不小作用。
*
    “所以先生之前就为二叔打好基础了?”
    看着雪山银燕的星星眼,默苍离点了点头。
    “诶,那就是说之前先生就知道我有个小堂妹了,可是却没告诉我…”
    “告诉你的话,你不就立刻告诉你二叔了吗?若他当时就急匆匆地找上门去,可能会给对方留下不好的印象。”
    “对哦,我没想到这点。”
    “无事,你现在其实比起之前已经进步不小了。”
*
    万雪夜对旁边已经做好指甲但就是不走的小子有点头疼。
    尤其是在这人毫不掩饰地盯着自己的情况下。
    而戮世摩罗想的是,这人也没多帅,凭什么在梅香坞的姑娘眼里就超越自己了。

Daer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Daer”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