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r

请多指教(一)

(本文cp很迷,目前主要有藏镜人×叹悲欢,雪山银燕×默苍离,苍越孤鸣×风间始,俏如来×郭筝,元邪皇×缺舟一帆渡,万雪夜×戮世摩罗)
    藏镜人刚刚知道了一个劲爆的消息。
    自己有一个女儿。
    女儿已经十五岁了。
    算算日子正是自己和姚明月离婚后不久出生的。
    而姚明月不但没把她当时怀孕的事情告诉自己,还在生下女儿后不管不顾。
    看着藏镜人额角暴跳的青筋和握得紧紧的拳头,俏如来感到一阵阵牙疼。
    “银燕,你再把二叔抱紧点,一切等父亲来再说。”
    “哦。”
    “俏如来!雪山银燕!你们放开我!我现在就去揍姚明月个xx”
    俏如来很庆幸神蛊温皇是打电话来告诉二叔这件事的,不然以他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性格,肯定早撺这二叔打上门了。
    史艳文回家就看到自己二儿子紧紧抱着自己小弟,而大儿子则搬条小板凳坐着看他们。
    “这是怎么回事?”
    听完了来龙去脉,史艳文觉得自己小弟和自己一样真是狗血体质。
    “小弟,你先别急,虽然你错过了无心之前十五年的岁月,但今后你还可以陪她很多年。”
    看着完全没有冷静下来的藏镜人,他接着说“而且我听说从小照顾无心的叹悲欢是灵尊前辈的徒弟,无心在他的教导下性情肯定没什么可说的。我们去和他说清楚情况,他一定会体谅的,到时候你也可以先无心接触,让无心慢慢习惯你。”
    听完史艳文的长篇大论,藏镜人不再挣扎了,反正着父子三人今天肯定不让自己出门,而且越挣扎,被雪山银燕制住的手越疼。
    第二天早上,揉着肿起来的手肘,藏镜人在自己房门外看到了捧着红花油的小侄子。
    “二叔,昨天一定把你勒疼了吧,我现在帮你揉揉吧。”
    臭小子!一根筋!
    想是这么想,藏镜人还是很大度地让这个臭小子帮他擦起来红花油。
    “那个,二叔”
    “嗯?”
    “你今天不是要找无心小妹吗?也带我去吧。”
    看着雪山银燕亮晶晶的眼睛,藏镜人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他。
    这傻孩子肯定一跟他去就会把所有事都和他父兄说了,对了,说不定还会告诉他那个冷冰冰的男朋友。自己今天要做的事才不想让这几个人知道。

    叹悲欢刚买完菜回家,就听到了门铃响。
    打开门,发现是一个从没见过的人。不过从这个人的眉眼,他也猜出了大概。
    “请进吧,石头仔刚出门了,有什么事情我们直接说吧。”
   

评论(1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