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r

请多指教(二)

    默苍离开了一家私家侦探社。
    工作人员只有两人,他和雪山银燕。
    好在自己就是老板,所以办公室恋情也没人来管。
    当自己和银燕在一起时,自己这边除了好友之外没有什么需要报备的人。但是银燕那边就不同了。
    尤其是在自己是史艳文的同学和俏如来的老师的情况下。
    所以当银燕第一次带自己回家时,除了戮世摩罗看热闹不嫌事大以外,气氛可以说是很尴尬了。
    不过在银燕的努力下,现在一家人十分融洽。
    想到这里,默苍离抬头看了看已经发呆了半个小时的银燕。
    叫醒了发呆的银燕,听了藏镜人的伦理剧后,默苍离觉得这事完全没必要操心。
    不过抬头看到了那双真挚的眼睛后,默苍离还是出给了银燕办法。
    银燕这边很是苦恼,戮世摩罗那边也不例外。
    不过原因不同,戮世摩罗苦恼的是在小弟告诉自己这件事时,自己没磕着一把瓜子。
    “所以在史艳文找回藏镜人、俏如来找回你和雪山银燕后,你家又有一个小孩要被找回来了?”
    曼邪音边帮他涂上指甲油边问。
    “你这么说可就不对了,第一,我可没和小弟一样傻乎乎地回那个家。第二,这个小堂妹到底跟叔父还是跟前婶母一起住还是未知数。”
    曼邪音可没心思纠正他不认这个家却小弟、叔父叫得多熟练。因为她有更重要的事要操心。
    “涂好了,一共二百块钱。”
    “哇,那么贵你怎么不去抢?”
    “除了美甲,我还附赠了你八卦呢。”
    “就你那梅香坞保安队长是女的的传闻我早听八百回了。再说我也回赠了史家的八卦。”
    “你家的破事我可没心情听。”
    戮世摩罗正准备回敬她“你才史家人”时,美甲店的自动门打开了。
    “老板娘,麻烦帮做个美甲。”
    戮世摩罗循声看去,发现是个比自己颜值差那么一点点的小帅哥。
    不对!什么小帅哥。这人不就是梅香坞新来的保安队长么。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