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r

请多指教(过年番外)

    史家的过年定番是火锅。
    年三十中午,雪山银燕就在厨房忙起来。
    绿油油的戮世摩罗从楼上下来时就看到了同样绿油油的默苍离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玩手机。
    作为一个理智的人,戮世摩罗是不会在默苍离面前耍嘴皮子的。
    不过在聪默苍离身边走过时,他还是偷偷瞄了一眼,才发现默苍离不是单纯地在玩手机,而是在帮小弟搜菜谱。
    “史精忠的老师也不是和他一样薄情寡义嘛。”
    戮世摩罗心想。
    “不过还是比雪夜差一点。”
    想到这,他愉快地拿起桌上的车钥匙,出门接万雪夜去了。
     “先生,刚刚谁出去了?”在厨房忙活的银燕探出头来。
    “你二哥,对了,银燕,刚才腌的肉已经有半小时了,可以下锅了。”
    “啊啊,好的。”
      这边两人相互配合,气氛融洽。那边刚进小区的俏如来就不高兴了。
      因为他看到了某个穿着中二的臭小子在开着自己刚洗好的车。
      在打了三个电话都被拒接后,俏如来怒了。回到家里,和银燕借了手机打了个电话后,俏如来没等对方接通就挂了电话,并修改了银燕的彩铃。
      而接到了万雪夜的戮世摩罗在看到手机里小弟的未接电话后,想也不想就回拨过去。
      三秒后,万雪夜看着眼前这个人捂着耳朵嚎叫。
      “俏如来是不是病得不轻!他居然把小弟的彩铃换成墨狂!算了雪夜,我们不去那里过年了。那里已经被恶魔俏如来给控制了。”
      “那行,我们去干娘那过年,恰好今天只有她和荡神灭。”
      “算了算了,荡神灭好不容易和你干娘有个独处的机会。我们还是去和小弟过年吧。不过雪夜,等会俏如来欺负我你一定要帮我~”
      看着身旁外貌二十多岁,心智两岁半的人,万雪夜揉了揉他的头,轻轻地“嗯”了一句。
      这边戮世摩罗被顺毛顺得很开心,那边俏如来也消气了。
       郭筝从冰箱里熟门熟路地拿出了一罐冷饮一饮而尽。
       “冰的不要喝那么急,小心一会头疼。”
       “没事的,俏如来,你从没和我说银燕做的火锅那么好吃,不过就是有点辣。”
      史家都是能吃辣的,就连剑无极和默苍离对辣也是来者不拒。所以银燕做的火锅一直以麻辣为主。今天听到郭筝这么说,银燕才知道原来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这个程度。看看旁边的材料,他只好发短信让剑无极再帮买一份来,好做一个清汤锅。
      剑无极正和凤蝶逛着超市,看到银燕的短信,他立刻扬起来给凤蝶看“蝶蝶~笨牛那边正向我求助呢,反正买了菜我们要去史家,不去今年就在那里吃年夜饭好了。”
      “可是主人一个人在家我不放心。我们还是把菜送去后就回家吧。”
      正被凤蝶担心的神蛊温皇此刻并不是一个人。酆都月今天不知道发什么疯,大过年的不回家,反而在他的厨房忙活起来。
      不过有人做饭给自己,那自己就继续躺着好了。
      藏镜人拎着一兜酒打开了史家的大门,看了看里面老老小小坐了一圈,顿时觉得自己酒买少了。
      正准备再去买时身后的叹悲欢和忆无心摇了摇头,于是便推开大门走了进去。
      “我回来了。”
      “欢迎回家。”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