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r

请多指教(四)

   门外响起了开锁的声音,藏镜人觉得自己从来没这么紧张过。
    “三师兄,我回来了~”
    跑进屋的忆无心看到了叹悲欢对面坐着的人慢慢站起来。
    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这个人的照片她已经看过无数遍。只是一瞬间地愣神,她就立刻扑进了这个人怀了。
    紧紧抱住自己的女儿,藏镜人脸上露出了从来没有过的温柔神色。
*
    晚上,刚到家的藏镜人看到了史家除了自己以外的男人整整齐齐地坐在客厅里。
    包括某个身份证上的名字已经改成戮世摩罗的人。
    看到藏镜人进门,每个人都装作不经意的样子瞄他身后。
    啧,史艳文这惨不忍睹的演技遗传性真强。
    “别看了,虽然今天见到了无心,但是她没有跟我回来。”
    “啊?”
    “啊什么啊,对了银燕,明天请一天假,帮我搬家。”
    “小弟,这是为什么?”
    “总之就是现在我在考察阶段,为了方便考察,也为了和无心互相了解,我要搬到她们那边一段时间。至于我搬走后的空房间,你们想怎么用怎么用。”
    “二叔,那是不是说考察成功的话堂妹就可以和你一起回家了?”
    “那当然!”
*
    藏镜人的东西本身也不多,银燕和他随便一收拾就可以搬家了。
    到了叹悲欢家,银燕边摆东西边四处张望。
    叹悲欢看着觉得好笑,不过他本来也不是会取笑别人的,又碍于长了一张哭包脸,所以还是维持住了稳重的模样。
    “石头仔还没回来,你先休息一下吧。”
    银燕听罢,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这傻小子,藏镜人想。还想着让他来帮自己撑撑场面呢,结果这么不靠谱。当时自己怎么会觉得史艳文的儿子里这个老三最顺眼呢。
    想来想去藏镜人得出了结论,果然还是因为史艳文的儿子没我家无心可爱。
    想罢,藏镜人衷心地对抚养了无心的叹悲欢伸出了手,“今后请多关照。”
   

评论(2)

热度(6)